WhiskeyBreathe

难用水填充欲望的沟壑
不死不休

【二邪】少年

架空





吴邪听到吴二白开门的声音,手工皮鞋和木质地板敲击发出嘀嗒的响。 




他俯身趴在桌子上,压腰,让长出一截的睡衣衣摆滑到腰窝以上。那段白莹莹的腰肢轻轻晃了两下,等吴二白靠近了,吴邪又再起身挂到他身上。




吴二白的睡衣在吴邪身上还是太大了,吴邪双手环住他,手臂贴紧吴二白的脖子耳朵,双腿夹着他的腰,绵软软地藏在他怀里。




匆匆从宴会刚回来的人也不生气,他捏着吴邪的屁股,抱着他,腾出一只手来解开领带脱了西服。动作还没完吴邪懒懒转了下头,右手摸到他的下腹,一面黏黏糊糊说着什么,一面抽出皮带。




吴二白的耳后还有香水的味道,吴邪闻了就知道是Chanel的女士水果香,温热的嘴唇含着吴二白的耳垂,然后再吻上他的下巴。吴二白是个体毛较盛的人,前两天才刮过胡须,现在下巴上已经又有了些。




吴邪伸出舌头舔了下,然后呵呵笑起来,手掌撑着吴二白的肩起来,咬他的嘴唇,模糊道:“二叔好艳福啊!”




吴二白没说话,眨了下眼,手上开始动作,吴邪忽然像是被点了穴一样软下来,瞪他:“老色鬼。”




说完攀住吴二白的手臂又吻了上去。


评论(8)
热度(279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WhiskeyBreath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