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skeyBreathe

难用水填充欲望的沟壑
不死不休

【K黑】低空跳伞

Kellermanx × PureBlackGK

夏凯 × 程黑

 



夏凯想等车流量小一点再跳,其实和车流量没有关系,他就是想等一等。

 

今天是他和程黑第一次在米洛大桥跳伞。

 

这里的风很大,程黑长长的发梢被吹得凌乱,他的脸色苍白,嘴角含着一两根发丝,手来回拨弄腰上的绑带,指尖挤得粉红。


夏凯说,别激动。然后将自己的脸颊贴上程黑,他们两个人都是冰冷的,风呼呼地灌过他们嘴唇间的缝隙。

程黑感觉自己的嘴唇干裂,他低眼舔了下唇,这时夏凯的呼吸也凑了上来。夏凯的鼻息轻重无规律,程黑明白他们俩都太激动了。

是为了米洛大桥而激动,也或许是为了其他的。

 

过了几秒,一辆跑车飞奔而过。夏凯突然直起身顺手一把拉起程黑。跳吧,他说。

好,程黑松开拉着绑带的手,我好激动,他又补充道。

 

夏凯笑了起来,但是笑实在有些费力,程黑急忙捂住他的嘴,盯着夏凯微微泛红的脸颊又说,我们双人跳吧。

 

夏凯愣了一下,他和程黑更多练习的还是单跳。但是他们一直很有默契,而且又都是些个冲动的人,于是夏凯一口答应了。

 

他俩面对面错开站在米洛大桥的边缘,左手和右手十指相扣。这是种很难以言明的动作,他们彼此都感到了疼痛,但他们都不会松开劲儿,好像较真又像是害怕下一秒谁就不在了。

 


风还在继续吹,程黑的帽子一下子被掀翻掉了下去,下面一大片广阔平坦的土地,绿色和黄色蓝色交错,呈现出法国独有的乡村之美。那黑帽子晃晃悠悠起伏了好几下终于落在他们都看不到的地方。


夏凯再次合紧右手,扣死了程黑的左手:“如果我成了,你就得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似乎惊讶于夏凯的话,程黑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,他犹豫了一下变说:“行啊,前提是你能顺利落地”。

 

好,那就说好了,夏凯点头。

 

他们数了一二三,像是猎鹰低飞一样俯冲向大地。夏凯转头看程黑,他半闭着眼展开双臂,衣襟被风吹得鼓起,竖起的衣领打在他的眼角。

程黑!夏凯大喊,程黑!

 

现在已经过去三秒钟了,程黑侧头扭腰,他终于面朝大地。夏凯和程黑隔远了,远远望着,夏凯突然有些后悔了,他后悔自己那么冲动说那些话,他不知道程黑明不明白他的心思,这些心思都龌龊又下流,可男人的心思不都龌龊下流吗。

可如果程黑明白,那他为何不能早些明白呢?夏凯止不住地想,又有一点点怨程黑,可这也是一点点,毕竟他那么爱他。

 


“开啦!”程黑说完就抓住拉锁,夏凯也同样,然后瞬间拉开。

低空跳伞总是快,快乐和痛苦都很快。他们才在空中停留了几秒或者十几秒,就打开了降落伞。

 

程黑比夏凯降落得快,夏凯感到一丝惊讶,因为以往一向是他先落地或者他们俩同时落地,可这次程黑先了。

可能是一些征服欲作祟,夏凯想终归是自己教会程黑跳伞,落地也是夏凯做的示范,所以他先落地总能给程黑安全感。

 

但是,这次的确是程黑先落地。

 

过了几秒,夏凯也下来了。他落下的地方有几块石头,一个踉跄坐在田地上。程黑高高瘦瘦的影子靠近,夏凯抬头,程黑的脸在逆光里看起来极像是一座雕塑。可到底不是,雕塑是不会落泪的。

 

夏凯反应过来,痴呆望着程黑。程黑的眼眶发红,双眸湿漉漉的,他开合着嘴呼吸,胸膛猛烈起伏,喘不过气似的抽动。

 

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肯说呢?程黑顿了顿,又说,你成功了,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。

 

夏凯被程黑心疼得发冷,他哆哆嗦嗦爬起来,捧起程黑的手:“哎心肝儿你别哭了,我的心都要给你哭碎了…”

他说完程黑一下子笑起来,夏凯忽然紧张起来,说:“我爱你啊,我的小朋友”。





尽管昨天并没有能力看直播,但这并不影响我的爱啊。

我爱你啊,我的宝贝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23)
©WhiskeyBreathe | Powered by LOFTER